Seaya不塞牙

他山之玉.

[大厂男孩x你]或者偷心要先去偷情 1

*ooc *勿上升*一个突然之间丧心病狂魔鬼般的脑洞

渣男渣女的故事,不喜勿入。

只是觉得这种设定莫名带感,现实中我们还是要坚守优良品行和传统美德不要做小三不要找小三鸭!

灵感来自哥哥的《偷情》,是一首超好听的歌,可以配合食用,但是也请不要过分代入,谢谢❤️

一篇两人,一共会写多少篇我也不知道,也说不定就这一篇了…太罪恶了😂

本篇出场人物:岳明辉 黄明昊

#岳明辉

“老板叫你去一下他办公室。”

“什么事啊?”

“我怎么知道,不过看他好像不太高兴,你快点去吧,去晚了更要挨骂。”

“好,知道了。”

你放下手中整理了一半的文件,把椅子推回原位。

他大概看到辞职信了吧。

走进岳明辉的办公室,空气清新剂的味道中夹着一股淡淡的饭香。

你看到他的桌边放着一份刚吃完的便当,垃圾桶里完完整整地躺着你的辞职信。

他倚在靠背上,抬眼瞪着你,像是想要看穿你的所有想法。

“你又闹什么?”

“我想辞职。”

“我不同意。只要我在这一天,你就休想离开。”

你冷哼了一声,高跟鞋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耳,每走一步都像在敲打他的心。

你走到他的椅子后面,两只手放在他的下巴和脖颈上来回摩挲。

很干净,没有一点胡茬。

岳明辉是不太会刮胡子的,从前都是你帮他。

最近他老婆从国外回来了,这大概是她的作品吧。

真让人羡慕,又嫉妒。

“我休想离开?呵,你还能把我绑在这不成?”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

他抓过你的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

“她最多再待一周就走了,你再等一等好吗?我会好好补偿你的,你就别再跟我闹脾气了。”

“怎么补偿?说来听听。”

他听到你语气有了松懈,也松了一口气,顺势把你拉进怀里,让你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最近你闲着的时候呢,就多去商场逛逛,随便挑,怎么样?”

他的语气恢复了往常的轻佻,从抽屉里拿出一张银行卡,轻轻刮着你的鼻尖。

但他看不到你的表情有多落寞。

“那要是我想你了怎么办?”

“乖,就几天而已,我们以后在一起的日子还长着呢。”

“是吗。”

以后的日子?听起来都觉得好笑。

从一开始你们就说好,他是绝对不会离婚的,你要是想开始新的恋情他也不会干涉,除了婚姻之外,你想要什么他都可以满足你。

他一直遵守着自己的诺言,现在反倒是你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你抱着他的手更紧了些。

“怎么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啊,今天晚点儿回家好吗?”

你带着哭腔的语气在他听来更像是撒娇。

岳明辉捏了下你的腰侧,又向下滑去。

“想要就直接说嘛,写什么辞职信吓唬人啊,小狐狸精。下班老地方等我。”

他得意地笑着。

“嗯。”

如果他看了那封辞职信,他就会知道你是真的打算离开。

如果他这个时候能吻你,他就会发现有一滴眼泪停在你的嘴角。

但他没有。

END

#黄明昊

你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黄明昊每天晚上去当他的家教。

你明明知道他父母常年出差,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你明明知道他对你而言,并不是学生或者弟弟那么简单。

你也明明知道自己是有男朋友的。

他总是在你给他讲题的时候搞小动作。

戳戳你的脸蛋,捏捏你的鼻子,或者把自己的腿搭在你的腿上。

“好好听,这种题型经常考的。”

你把他的腿搬到一边。

“笑什么笑,听见没有。”

“嗯嗯,听见了。”

“那就好好坐着。”

他听话地坐好,可是没过几分钟就又开始了。

看你不说话了,他连忙凑过来,勾住你的手臂,把下巴搁在你的肩上。

“姐姐生气啦?”

他的下巴很尖,说话的时候惹的你又痛又痒,你努力想要挣开他。

“姐姐没我力气大哦。姐姐,姐姐,姐姐……”

你不理他,他就一直这样叫你,弄的你心里也开始痒痒的。

“好了好了,今天就这样吧。”

你想要起身,可是他整个人挂在你身上,根本站不起来。

“下去。”

“不。你走了家里又剩我一个人……”

每次听他这么说你都会心软。

“可是你看外面都下雨了,待会儿雨越下越大,我要是回去路上冻感冒了,明天就不来给你上课了。”

你以为可以用这个威胁他。

“那你别走了,住这就不会感冒了。”

“什么?不行。”

“没关系啊,我可以去爸妈房间睡。”

你一直尽量以一种大姐姐,甚至近似于母亲的视角看待他,但其实你也不过大他三四岁。

每一次要你留宿的时候他都是这样说的,可他最后总是找各种理由跑到你的房间,非要和你一起睡。

虽然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出格的事情,但那是因为每次在他感觉到你的抗拒之后都会及时停手,并且贴在你的耳边说一句:

没事儿,我可以等。

理智提醒你不要留下,可是你心里有另一个声音说,应该没问题的,他只是一个害怕孤独的小孩子罢了。

“那好吧,不过你得听话早点睡觉,明天我可不一定能早起叫你起床,上学迟到别怪我啊。”

“嗯嗯,我最听话了。”

洗完澡,你换上黄明昊拿给你的睡衣,这一次不像是他自己的,倒是女生的款式,也许是他妈妈的吧。

房间的灯已经关了,看样子他还真的乖乖睡觉了。

想多了吧,你这个禽兽。

你暗暗嘲笑自己。

突然的手机来电铃声吓了你一跳,你接起电话走回卫生间,生怕吵醒了他。

是男朋友打来的。

“喂,干嘛呢。”

“刚洗完澡,准备睡了。”

“哦,最近做家教怎么样,累不累?”

“还好,这孩子还挺听话的。”

“是嘛。”

“你最近还好吧。”

“嗯,我也挺好的。”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像是找不到什么话说,你也一样。

异地太久之后,两个人好像在对方的生活中占的位置越来越少。

隐隐约约你听到卫生间的推拉门开了的声音,从镜子里你看到是黄明昊。

他从背后抱住了你,耳朵贴在你拿着手机的手上,眯着眼睛从镜子里看你。

你对他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那你早点睡吧。”

电话那边终于开口了。

“好,你也是。”

你把手机拿开之后,黄明昊直接把耳朵贴到了你的脸上,又用微卷的头发蹭着你的颈窝,湿润嘴唇轻轻碰着你的耳朵。

“姐姐,你什么时候跟他分手啊。”

“我也不知道。”

“我哪里不如他?”

你努力回想着那个人的脸,可是他在你脑海中已经逐渐模糊了,只剩下面前的这个人。

“姐姐,我不想再等了。”

END

罪过呀罪过……

评论(2)

热度(69)